霍邱县管理部: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服务质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霍邱县管理部发布时间:2024-03-27 08:32
字号:

2024年以来,霍邱县管理部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通过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一、抓网厅平台利用,创新服务方式。依托“互联网+公积金服务”进一步优化网厅提取流程,制作流程示意图,做好一次告知,一站办结,积极主动帮助办事群众,耐心指导网厅线上操作,减少来现场提取的便民举措。

二、抓主动服务意识,增强与群众亲切感。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等,提升服务水平。完善窗口布局,促进服务“标准化”、“温馨化”。以微笑为先,起立示意,主动招呼三步走,让群众感受公积金窗口的温暖,拉近与群众的心理距离。

三、主动倾听群众的诉求,实实在在为民办事。对待上了年纪的办事群众,窗口办事人员主动走到身边为其服务。对有诉求的群众耐心倾听,积极配合。群众的事无小事,认真对待每位前来办事群众是我们的使命和担当。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