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管理部:大病提取解民忧 政务服务救急难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金安区管理部发布时间:2024-03-01 16:01
字号:

2月28日,吴先生因父亲罹患恶性肿瘤疾病来到金安区管理部申请办理重大疾病提取业务,吴先生告诉前台工作人员,“以前只知道买房子能提公积金,上次你们到单位宣传公积金政策,才知道原来重大疾病也能提取公积金,真是实实在的为群众办实事。这是我按照你们网站提取指南准备的材料。”

为防止吴先生提供的医保报销凭证有遗漏影响提取额度,前台工作人员随即前往区医保中心调取医保报销清单并为其全额提取公积金,当天即完成了受理、审核、支付等工作,用温馨、便捷、高效的服务帮助吴先生缓解家庭经济困难,渡过难关。

近年来,金安区管理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加大公积金非公扩面工作力度,以宣传解读、政策辅导、纾困解难为重点,通过“送政策上门、送服务到家”等方式,不断提高公积金各项惠民政策及便民新举措的社会知晓度。已成功办理重大疾病提取业务32笔、累计金额95万余元,切实增强了广大缴存职工对公积金服务工作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