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管理部走进“春风行动”招聘会开展政策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霍山县管理部发布时间:2024-02-20 14:52
字号:

2月19日,霍山县管理部借助“群英聚霍,就在霍山”2024年春风行动暨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资料、一对一政策解读、推荐网上服务厅等线上办理渠道,为广大企业和求职者解决住房公积金的提取、贷款、缴存等热点问题。同时,又向现场招聘企业宣传了住房公积金建制对于企业吸引留住人才、稳定员工队伍、享受税收优惠的突出作用,积极引导企业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

通过管理部工作人员热情、高效、零距离地现场服务,住房公积金政策在招聘企业和求职者中的知晓度和认知度进一步得到提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霍山县管理部将继续当好群众宣传员,努力提高住房公积金的社会知晓率,扩大住房公积金覆盖面,让更多群众享受政策红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