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管理部赴乡村振兴帮扶点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霍邱县管理部发布时间:2024-02-08 16:22
字号: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即,2月8日,霍邱县管理部来到乡村振兴帮扶点岔路镇共同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及驻村干部送上新春祝福和温暖关怀。

在慰问中管理部负责人一行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驻村干部,鼓励驻村工作队再接再厉、接续奋斗,扎扎实实完成好各项工作。随后走访慰问了帮扶户,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通过帮扶和自身努力,振奋精神、把握政策机遇,争创美好生活。

在与共同村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困难群众等座谈时,管理部负责人与大家共商新年度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事宜。并强调,要密切关注帮扶群体基本生活需求,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紧紧抓住产业兴旺的这个关键,有力有序发展好共同村集体产业,做实做细帮扶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