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管理部党支部获得“微党课大家讲”三等奖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舒城县管理部发布时间:2024-02-08 11:47
字号:

2月6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图书馆一号报告厅开展“微党课大家讲”精品微党课集中交流展示活动。经过激烈角逐,舒城县管理部党支部阙美辰凭借作品《新时代青年人的追光者》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自本次微党课比赛通知下发后,舒城县管理部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认真筹备。该党课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分别从追光者--追的是坚如磐石的信仰之光、追光者--追的是初心、使命之光、追光者-一追的是心系群众,奉献不止之光三个方面生动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一代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重要指示精神。

通过此次微党课集中交流展示活动,不仅为全体党员干部搭建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更是对舒城县管理部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次全面检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