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赴黄山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考察学习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6 14:24
字号:

3月21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娟娟带队一行3人前往黄山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考察学习“绿色公积金”品牌创建和行政执法等工作。黄山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郑立和,党组成员、副主任方艳、黄立军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王娟娟一行先来到黄山市“绿色公积金”展示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展馆的设计理念、主题,参观学习序厅、主展区、附厅(尾厅)三个板块,观看了黄山中心制作的专题宣传片。随后,在座谈会上,双方对做好品牌宣传、推进行政执法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考察学习受益匪浅,两地中心就推进住公积金品牌建设、加强新时期住房公积金宣传、应对行政执法新要求等方面深入交流经验做法,为我市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借鉴和思路。下一步,市公积金中心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加大与兄弟地市沟通交流力度,以更完善的服务提升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