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住建厅来我市专题调研公积金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3-05-16 19:21
字号:

5月11日-12日,福建省住建厅公积金处处长陈德仓带队,厦门市公积金中心、福建省省直公积金中心、福州市公积金中心、莆田市公积金中心、龙岩市公积金中心等负责同志一行调研我市公积金工作,省住建厅公积金监管处处长刘家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德成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金寨县红军广场,在烈士纪念塔前缅怀逝去的先烈,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堂、洪学智将军纪念碑及金寨县革命纪念馆。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金寨县公积金管理部、市公积金中心机关等地调研“红色公积金”党建品牌创建、住房公积金非公扩面、规范服务等工作。


在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市公积金中心开展“红色公积金”党建品牌创建的工作视频,双方就共同关注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市公积金中心与龙岩市公积金中心决定共创“红色公积金”党建品牌,并签署了共创协议。


调研组在六安期间,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胡雪松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