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管理部开展“文明出行,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金寨县管理部发布时间:2021-03-24 14:45
字号: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学雷锋活动月,金寨县管理部联合驻地交警队、红石社区,于3月24日上午7点到9点---早间上班、上学高峰期,到新城区梅山湖路与南三路交口处开展“文明出行,你我同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认真纠正各类摩托车(电瓶车)驾驶员不佩戴头盔、超载、非法安装遮阳棚,以及行人、车辆不按交通标识通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向过往行人发放“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致老年代步车驾驶员的一封信”,倡导文明出行的文明风尚,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做文明城市的宣传者、践行者,营造文明、安全、舒适、有序、和谐的城市交通环境,让文明出行成为金寨这座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道靓丽的风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