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管理部优质服务群众致谢送锦旗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金安区管理部发布时间:2021-03-15 17:05
字号:

315早上一开门金安区管理部服务大厅收到中墅地产六安城市公司送来的“心系客户,真情服务”的锦旗,感谢服务大厅优质、热情、高效的便民和高效的贷款审批服务。

该公司在对接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及贷款政策调整中过程中,受到金安区管理部工作人员热心细致的帮助、不厌其烦的指导,保证了购买二手房职工能在规定时间内享受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得到公司由衷的感谢。

接到锦旗后,金安区管理部工作人员表示,群众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一种鼓励,同时对窗口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将围绕中心“六要六不准”标准,始终树立以人民至上理念、全面落实落细服务规范。再接再厉,围绕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等工作重点和要求,继续把便利带给企业、把满意留给群众,树立住房公积金良好的对外窗口形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