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管理部召开会议传达贯彻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金安区管理部发布时间:2021-03-15 11:17
字号:

3月12日,金安区管理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贯彻市公积金中心2021年工作会议、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会上,管理部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德成作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以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系统回顾“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果,科学谋划“十四五”奋斗目标,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管理部全体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警示教育作为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学教活动取得实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