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管理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叶集区管理部发布时间:2021-02-26 13:02
字号:

2月25日,叶集区管理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成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会前期筹备和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党员同志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陈成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陈成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能从实际出发对照检查,查摆问题精准,相互批评客观,整改措施到位,程序规范,效果突出。组织生活会关键是要解决问题、抓好落实,对于对照检查的问题,要着力做好“后半篇文章”。

陈成强调:一是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持续深化问题整改,实行清单管理,细化整改措施,立改立行,限时整改;三是持续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把问题整改贯穿到工作中,以问题的大整改,作风的大转变,提升服务水平;四是持续深化政治建设,严肃党的组织生活,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落实到一言一行中去,为公积金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