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管理部开展表彰缴存单位“优秀经办人”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舒城县管理部发布时间:2021-02-25 11:19
字号:

新年伊始,舒城县管理部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坚持深化“放管服”改革,住房公积金服务更加智能化、高效化、科学化、信息化;坚持主动服务,志愿服务、集中服务、延时服务等常态化,群众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更加方便快捷。业务的提升和发展离不开广大缴存单位的支持和帮助,尤其是各缴存单位的经办人,为感谢在过去的一年里为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服务开展以及业务发展的深切关怀和衷心支持,舒城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开展表彰缴存单位“优秀经办人”的活动。

我们在QQ工作群里公布关于住房公积金新的政策或者相关工作的通知,作为缴存单位的经办人,第一时间向缴存职工宣传;在市中心开展的“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的活动中,积极响应,主动配合,使我们和缴存单位、缴存职工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为我们在不断优化服务成效、创新发展业务上注入源源动力;对我们的积极监督和建言献策,也为我们不断完善管理、规范行为立好镜子,扎好篱笆。

今后,舒城县管理部将认真梳理研究,和缴存单位、职工加强沟通,不断改进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工作,同时要求各单位对在职职工做到应缴尽缴,我部将积极配合各单位开展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站在为广大职工服务的立场上,为缴存单位及职工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