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考核组来裕安区管理部开展2020年度考核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裕安区管理部发布时间:2021-01-20 16:01
字号:

2021年1月20日,市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成带领考核组一行三人对裕安区管理部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开展年度考核,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陈成同志要求,此次考核的目的是中心党组对管理部领导班子2020年度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以及贯彻执行中心党组工作部署、履行岗位职责和发挥职能作用情况的一次全面检查,管理部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管理部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对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考核组分别与管理部职工进行了逐个谈话,并对管理部领导干部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开展年度测评,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客观地填写了测评表。

此次年度考核,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密切配合、虚心接受考核和测评,并以此推进管理部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各项业务工作的健康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