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管理部开展帮扶对象年度收入核算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金寨县管理部发布时间:2020-10-20 15:15
字号:

一年一度的帮扶对象年度收入核算工作又开始了,为了帮助结对户算好收入账,10月19日一早,金寨县管理部的帮扶干部们来到花石村开展帮扶对象年度收入核算工作。

在花石村党群服务中心,管理部的帮扶干部们对照结对户的年度收入“明白卡”、“分散光伏收益表”、“集体经济分红表”、“养老金发放情况表”、“2020年秋季教育资助情况表”以及“公益性岗位打卡花名册”,详细计算2020年度帮扶对象的收入情况。随后,分别到结对户家中,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流,对他们的工资性收入、生产经营性收入和转移性收入等逐项核对,完善了帮扶对象的基础信息资料。

一天的核算结束了,虽然有些累,管理部的帮扶干部们却十分欣慰:他们的帮扶工作经受住了疫情和洪灾的考验,所有结对户的收入较上年都有所增长,也让他们对接下来的乡村振兴工作充满信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