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管理部走访慰问贫困户 疫情期间显真情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霍山县管理部发布时间:2020-03-18 15:02
字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霍山管理部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始终不忘关心、关爱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面摸排贫困户疫情防控期间生活保障问题,切实做好帮扶工作

317日上午,管理部深入大化坪镇百家山村开展慰问调研活动,就2020年贫困村结对帮扶工作,与村两委同志开展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百家山村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实际困难及疫情期间群众生产生活等相关情况。座谈会结束后,对帮扶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和目前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为每户发放春耕产业帮扶资金。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帮扶人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切实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悉心关怀,也为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