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召开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舒城县管理部发布时间:2020-03-13 08:59
字号:

2020年3月12日,舒城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召开学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市中心《关于印发“市公积金中心2020年重点工作”的通知》》(六市金管[2020]14号)、《关于2019年度县区管理部目标考核结果的通报》(六市金管[2020]15号)和《关于表彰2019年度服务之星的决定》(六市金管党组[2020]8号)等文件精神,我部荣获2019年度县区管理部目标考核优秀单位,管理部负责人强调指出:2019年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团结拼搏,保重点,攻难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保障作用,围绕中心工作安排,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做好全年工作的信心,未雨绸缪,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扎实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服务好广大缴存职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