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德成到霍山县管理部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霍山县管理部发布时间:2020-03-12 11:11
字号:

3月11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德成在市中心副主任张友和法规科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霍山县管理部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徐德成同志首先慰问了前台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大厅的疫情防控情况,仔细询问了大厅是否进行全面消毒,人员是否佩戴口罩,信息登记是否完整等问题。他强调,大厅等公共场所要严格按照政府发布的防疫指标做好相关的防疫工作,办公场所要勤通风换气、保持卫生清洁,前台一线人员要注意自身防护和安全,要做好来访人员的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避免人群聚集。同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体干部职工倍受鼓舞,信心更足,干劲更大,发扬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做好窗口服务的同时,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