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1-04-01 14:08
字号:

3月31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中心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德成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传达了《关于杨波同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参会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加强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等内容,联系分管工作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了研讨。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三要抓好统筹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新局创新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