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赴深圳建信金科公司商讨信息化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1-03-31 11:15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3月23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友带队一行5人前往深圳建信金融科技公司商讨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验收和全市公积金财务统一核算等工作,信息中心、资金科相关人员参与。

张友首先对今年中心信息建设的目标进行了说明,强调了我中心综合服务平台验收和财务统一核算工作的重要性。然后双方对综合服务平台验收进行了预评估,并对系统开发、测试要点、进度流程、时间节点、技术细节等逐一进行了讨论,列出工作计划时间表。建信金融科技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安排相关工作,解决技术难题,全力配合中心完成年度内的各项任务。

最后,双方就住房公积金信息建设前景规划、云服务、风险稽核平台、电子档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