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参加“毅行六安”——六安市直机关健身走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1-03-29 09:19
字号:

3月27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毅行六安”——六安市直机关健身走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以康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本职工作。

此次健身走活动从中央公园北门停车场出发,顺时针延健身道健步行走2圈约5公里,以此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宣传健康六安建设的重大意义。活动中,我中心干部职工轻装上阵、精神抖擞,呼吸着自然清新的空气,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整个上午的行程洋溢着崇尚运动、参与健身、享受快乐、团结友爱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我中心干部职工既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压力,又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我中心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奋进向上的精神面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