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1-03-11 13:37
字号:

3月10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德成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目标导向,牢牢把握党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三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要充分利用好我市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要将学党史与正在开展的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效。要按照党中央精神和有关部署,积极宣传好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功,大力营造开展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的浓厚舆论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