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1-02-09 09:08
字号:

2月8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会议由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德成主持,市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各管理部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市两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用好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机关)活动这个载体和平台,进一步激活中心团委、妇委会、工会等群团组织活力,做到干部职工“全动员”“全知晓”,各级学习“全方位”“全覆盖”。

会议要求,要坚定恒心初心,坚持脚踏实地,推动市两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要将贯彻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与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紧密结合,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大力发扬“拓荒牛”“孺子牛”“老黄牛”精神,在解决难题中抓落实,在破解难题中谋发展,确保市两会精神在中心落地开花。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精心谋划,加快构建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新篇章。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局就是决胜、起步就要冲刺。要高标准提升服务品质,高要求加强信息化建设,高水平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积蓄发展势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