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10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0-10-10 09:37
字号:

10月10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听取9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10月份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德成主持,市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市直管理部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秋冬季是流感、呼吸道传染病易发多发季,必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部门要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四早”要求精神,继续抓好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防控责任,做好应对准备,采取有效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的指导意见》,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适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职责分工,主动认领事项清单,细化工作台账,明确时间结点,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我市公积金“跨省通办”事项顺利实现。

会议指出,中心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是集体智慧的结晶,是改革发展的成果。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抓好制度修订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调查研究能力,要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聚焦改革发展的新任务,做好各项政策的储备工作,要继续抓好公积金服务工作,研究解决制约服务提升的瓶颈,在我市公积金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