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管理部获市公积金中心2019年度县区管理部目标考核“优秀单位”等次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0-03-13 15:43
字号:

近日,市直管理部在市公积金中心2019年度目标考核中荣获“优秀单位”等次。

2019年以来,市直管理部圆满完成全年各项预定目标任务,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努力创建住房公积金优质服务窗口。

一是改进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利用下班时间开展礼仪培训,聚焦“六要六不准”精神,抓好业务大厅、机关办公场所的环境卫生,保持窗明几净,物品摆放整齐

二是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不动产抵押,落实“最多跑一次”。

三是坚决打击公积金个人和单位失信行为。2019年市直管理部发现利用虚假材料提取公积金5户,依法追回骗提金额约50万元,并取消失信个人及其配偶5年内申请住房公积金提取和贷款资格。

三是真抓实干,将保证金清退工作落实到位。完成任务的90%以上,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四是优化办公系统,建立电子化档案管理系统。方便中心管理档案的同时,也为第三方随时调取查阅档案提供便利。

五是安徽省妇女联合会授予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直管理部“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对市直管理部立足岗位、争创一流的服务品质予以充分肯定。

市直管理部

2020年3月13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