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管理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公积金服务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0-03-13 15:41
字号:

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公积金中心市直管理部对疫情期间住房公积金有关业务办理进行了调整,加强疫情期间服务保障,提升服务水平。

一是保持办公区域和公共区域环境清洁和通风,同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正确佩戴口罩,做好手部清洁。

二是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更好地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在中心的安排下,抽调工作人员赴康乐社区协助疫情防控。

三是自2月3日以来,市直管理部完成线上业务1720笔,自3月2日开展线下业务以来,共办理线下业务457笔。在积极推行“网上办”“掌上办”的同时,加快推进“自助办”“就近办”。在住房公积金中心一楼设立自助服务打印终端一体机,向缴存职工提供全时段“不下班”的公积金自助查询和打印服务。

四是市直管理部积极落实中心部署,截至目前,办理缓缴企业35家。

五是继续落实整改,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清退保证金,市直管理部已经完成任务的95.5%。

市直管理部

2020年3月13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