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新增24小时自助查询服务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0-03-13 10:35
字号:

为方便缴存单位、缴存职工和企业,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推出一系列便民举措,开通单位网厅、个人网厅、12329服务热线、短信、六安微信公众号、皖事通、支付宝等多渠道综合服务平台。为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激发市场活力,市公积金中心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企业在政务服务网上完成工商注册时,即可同时完成公积金缴存登记,单位不用在到公积金中心办理相关手续了。实现公积金业务随时办理。

日前,市公积金中心在一楼大厅又添置了一台公积金“自助查询打印机”方便缴存职工随时查询打印公积金个人账户余额和相关公积金政策,服务24小时“不打烊”。中心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优化服务效能,推进“最多跑一次”,为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