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0-03-12 08:52
字号:

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市公积金中心持续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坚持疫情防控无死角,督导检查全覆盖。

扎紧制度“笼子”。1月27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传达贯彻1月26日下午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防控工作方案》。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先后印发《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做好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防疫工作的通知》等,用制度扎紧疫情防控“笼子”。

扣紧防控“扣子”。聚焦“外防输入、内防传播”防控工作重点。看好自己门。在门厅设置体温检测台,所有进入公积金服务大厅的人员一律先测量体温,登记近14天外出史、联系方式等,体温正常且佩戴口罩人员,有序进入服务大厅办理业务。坚持每天定时对办公场所、楼梯、电梯等杀菌消毒。管好自己人。开展内部排查,全面掌握工作人员旅行史、接触史,坚持每天到岗前体温监测,工作交流提倡以电话、微信等方式为主,工作期间不聚集、不聚餐等,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期间不得离开工作地。

拧紧督查“绳子”。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市公积金中心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力度。采取电话抽查。在春节疫情防控期间,每天不定时电话抽查各部门疫情防控值班情况。使用监控普查。自2月24日起,市公积金中心各管理部陆续恢复线下业务,利用视频监控系统成为检查各管理部服务大厅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的主要途径。通过远程视频,实时查看服务大厅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人员进出是否有序,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纠正。通过现场督查。3月3日、3月9日、3月11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德成等对市直管理部、金安区管理部、裕安区管理部、金寨县管理部及霍山县管理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查。通过现场办公,堵塞管理漏洞,以强有力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