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0-01-27 11:36
字号:

 

1月27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德成主持,市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各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题会议.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1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政府、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坚持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执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工作来抓,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应急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明确工作任务,坚持守土有责。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级党组织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试金石,要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主动作为,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对各公积金业务大厅等场所采取通风、消毒等措施,抓好全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加强组织领导,严肃工作纪律。各部门负责人要在严肃工作纪律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按照市委的要求,中心党组成员、各管理部主要负责人要在岗在位,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保证政令畅通,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疫情考验。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敢打必胜的决心和果断有力的行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决定,成立市公积金中心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加强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