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干部廉政谈话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19-12-13 09:59
字号:

      2019年12月12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干部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德成主持,市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组组长孙有德及市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关于市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市中心党组关于机关各科室、各管理部负责人的任命决定。

      孙有德组长代表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组对新一届领导干部进行集中任职廉政谈话,提醒领导干部在新的岗位上要廉洁勤政,强调全体干部要克服定力不足的问题;要克服公权私用的问题;要克服双重人格的问题;要克服心存侥幸的问题;要克服平庸无为的问题。

}N@3~FOC5E39Q1_FQKP(0D2.jpg

       徐德成强调:全体干部要讲政治,信念坚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讲修身,涵养素质。不断加强学习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等,努力提升政治能力、法治能力、管理能力。要讲服务,一心为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真诚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和期盼,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公积金工作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讲责任,敢于担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从内心深处铲除滋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私心杂念,切实服务好我市实体经济发展。要讲规矩,遵守制度。当前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发现问题整改为契机,全面检视我市住房公积金政策,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要强化制度意识,尊崇制度、重视制度,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要讲廉洁,敬畏法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