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霍邱县管理部发布时间:2024-03-28 11:23
字号:

3月27日,市公积金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刘传祥主持,机关科室、市直管理部学习小组成员参加现场会议,县区管理部学习小组成员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关于《市直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4年工作方案》的通知、市直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3月学习指南、《市公积金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4年工作计划》、通报了3月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信息撰写情况、点评了中心3月份在《六安政务交流》等发表的政务信息、刘伟伟、刘倩倩、张振洋、程阳阳等同志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参会人员开展了工作交流发言、会议对4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以创新理论学习凝心铸魂,青年干部要争当有理想有信念的时代新人;二要以党建和业务融合凝心聚力,青年干部要提振担当、岗位建功;三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锤炼优良作风,严守廉洁、保密、安全“三条红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