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荣获“第十二届市直文明单位”称号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2 17:09
字号: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被中共六安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授予“第十二届六安市直文明单位”称号。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同心同德,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硕果,标志着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近年来,市公积金中心大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住房公积金制度优势在住房、经济社会发展领域倾“住”全力,发挥惠企利民保障作用;努力打造“红色公积金”党建品牌,用“心”用力探索以“党建+N”引领模式开展文明创建、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中心正形成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双向提升、业务发展与服务社会同频共振、党建引领与文明创建交汇融合的良好局面。

市公积金中心将以此次荣誉称号的获得作为新的起点,持续抓实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不断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