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赴合肥市公积金中心考察学习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2 13:53
字号:

近年来,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引入担保公司采取阶段性+贷后资产管理服务模式,开展贷款风险管理,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学习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优秀经验和管理理念,进一步提升我市住房公积金风险管理水平,3月21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忠、市财政局、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一行6人,赴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考察学习。

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邢应平、房贷处处长席强,安徽兴泰担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梁、住房置业担保分公司副总经理葛力阳与考察组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房贷处负责人介绍了合肥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风险管理情况,兴泰住房置业担保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阶段性担保+贷后资产管理服务模式的基本做法。双方还就贷款风险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市公积金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充分运用好学习到的经验和做法,积极推动担保公司业务开展,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贷款风险防控能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