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电子稽查工作培训交流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0 08:53
字号:

3月19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电子稽查专项小组召开了电子稽查工作培训交流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电子稽核经办人员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主要从风险隐患点、疑点分析、整改建议、往期电子稽核情况、白名单制作等方面展开培训,同时各管理部就稽核工作处理情况和建议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稽核工作。住房公积金电子化稽查工具已作为住房公积金电子监管重要工具之一,各科室、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住房公积金电子化稽查工作,切实加强领导,提升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确保稽核整改到位。各科室、各部门要主动认领每月稽查发现的风险隐患疑点,认真核查、归类处置,对存在的风险隐患写明问题原因,及时反馈,安排整改措施,并规范白名单的设立。三是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各部门要加强沟通,积极配合,充分发挥公积金电子化稽查疑点问题整改工作的作用,不断提升中心住房公积金业务水平,保证住房公积金规范管理和安全运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