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管理部:用心打造三星服务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1 11:41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惠民公积金 服务暖人心”服务提升三年行动》,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促进公积金服务整体质量再上新台阶,市直管理部按照“星级服务岗实施方案”要求,每月评选出1位服务态度好、工作能力强、群众满意度高的优秀职工,授予“三星级服务岗”荣誉称号。

一是按照评定标准采取职工互评和管理部负责人评分相结合的方式,从工作状态、环境卫生、职业素质、服务质量、服务特色五个方面进行评分,得分最高者为当月“三星服务岗”;二是对获得三星称号的职工举行授“星”仪式,颁发“三星服务岗”荣誉徽章;三是将全年获得三颗星次数最多的职工向市中心机关推荐,参与公积金系统“四星级服务之星”及“五星级星级服务岗”的评选。通过此次表彰能够激发市直管理部工作人员热心、热情、高效的服务意识,营造相互学习勇争先锋的工作氛围。

接下来,市直管理部将继续深化为民服务理念,把“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体现在工作上,对标先进,不断优化服务举措、提高服务效能、提升服务水平,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