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2024年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1 09:34
字号: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六安市公积金系统女职工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3月8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娟娟参加此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项目丰富多彩,运动会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大项目,个人赛包括跳绳、踢毽子、仰卧起坐等,团体赛包括投壶游戏、你画我猜、撕名牌等。赛场上气氛热火朝天,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你画我猜比赛中,副主任王娟娟亲自上阵猜题,有的女同志认真形象的比划动作,令人不禁捧腹大笑;场外的啦啦队热情助威声,更给比赛的选手们增添了满满的信心。经过紧张的角逐,各项目裁判公平评出优胜队伍和个人。比赛现场欢笑声、鼓掌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大家都沉浸在运动带来的快乐之中。整个活动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个体,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一个友好、和谐、活泼的氛围,还增强了六安市公积金系统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干好公积金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