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暨“社会评窗口”考核指标培训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4-03-06 09:11
字号:

3月5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暨“社会评窗口”考核指标培训会。机关服务指导科、市直管理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服务指导科详细梳理了2024年“社会评窗口”的考核指标(征求意见稿)内容,并重点解读了综合窗口服务、“好差评”满意度、工作纪律等八个方面的核心要点,并针对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一要明目标,定任务。通过自查考核指标,找出短板和不足,并提前规划,及时补足缺陷。二要提服务,优质量。深入实施政务大厅的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等便民服务措施,持续优化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三要强责任,实工作。加强内部沟通协作,形成合力,确保在“社会评窗口”的考评中不失分,推动政务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