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开展“青春不打烊 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4-03-05 17:00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社会风貌,3月5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志愿者们进社区开展“青春不打烊 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多样,现场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讲,为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开展垃圾清理活动,自带火钳、垃圾袋清扫卫生死角,清理路边的杂物,使得社区环境更加整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提醒过往居民倡导文明礼让斑马线的交通规范,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在社区周边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开展规范摆放电瓶车活动,将辅道内乱停乱放的电动车推至规定停车区域,向过往骑车的群众积极宣传文明骑车、有序停放的重要意义,引导骑行者佩戴安全头盔、将电动车摆放到相对集中的停放区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为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也充分展示了公积金人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新风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