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新闻宣传、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4-02-26 08:03
字号:

2月23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新闻宣传、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培训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娟娟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各科室、各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和网站后台信息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六安市政务信息舆情工作年度考评办法》《六安市新闻发布工作制度》、市直单位政务公开考核指标、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季度检查指标等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心主要领导关于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2023年中心在市“两办”信息报送采纳情况、2023年中心各部门信息撰写情况、2023年青年学习小组信息撰写情况、2024年1月各部门信息撰写情况并分析了当前中心信息宣传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信息上传工作存在的问题。表彰了2023年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宣传工作突出个人。刘正劼、何和、张振洋等3名同志就信息撰写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宣传工作的责任感;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宣传工作的时效性;要强化保障,努力开创中心政务公开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