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全力做好扫雪除冰保障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3-12-18 13:29
字号:

近日,我市迎来大范围降雪,为确保来往办事群众出行方便和安全,市公积金中心以雪为令、快速反应,立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对中心办公楼道路开展扫雪除冰“突击战”活动。

大家带着铁锹、扫帚等清雪工具,分片划区积极投入到扫雪除冰工作中去。尽管天气较为寒冷,大家都被冻红了脸颊,湿透了鞋袜,但仍然热情高涨、不畏严寒,期间铲的铲、刨的刨、推的推,一起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不一会儿,中心道路进出区域的积雪就全部被铲除扫净,为来往办事群众开辟了一条安全温情畅通之路。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之间的凝聚力,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担当。

下一步,市公积金中心将持续密切关注天气发展变化,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展现新时代公积金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精神风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