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3-12-14 10:59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全系统政务公开队伍的业务水平和专业能力。12月13日,市公积金中心在十楼大会议室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工作培训会,各县区管理部、机关科室负责人和政务公开经办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中心机关各科室及市直管理部参加现场会议,县区管理部通过腾讯会议同步在线上参加。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结果的通报》《六安市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考评方案的通知》《2023年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考核指标(征求意见稿)》等文件。在业务培训中,中心政务公开经办人员首先介绍了今年以来中心网站维护管理和政务公开日常工作开展等情况,围绕市政务公开测评的重点及注意事项、政府网站工作考评指标、信息发布三级审核制度以及信息发布中的常见错敏词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明确了工作要求,最后针对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互动交流。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理解和认识。下一步,市公积金中心将继续紧紧围绕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以及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要求,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严的举措,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的政务公开队伍,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