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3-12-14 14:45
字号:

12月11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友主持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各管理部、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住建部住房公积金重点工作推进会暨经验交流会精神;党组成员围绕“推动链上大合肥融入长三角牵手大上海实现突破”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政治自觉,汲取思想伟力;二要坚持发展为要,服务中心工作;三要做好收官冲刺,集聚发展势能。真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住房公积金制度不断释放政策红利,办事群众获得感不断提升,不断开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新局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