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专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0-11-02 11:50
字号:

10月29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德成主持,中心党组成员,各管理部、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参会人员就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结合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二要强化问题导向,践行人民至上;三要强化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要胸怀大局,坚持 “六要六不准”服务规范,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抓好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形成热火朝天的干事氛围,形成比学赶超的发展态势,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