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德成到县区管理部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1 11:08
字号: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德成前往霍山县管理部、叶集区管理部调研督导秋冬季疫情防控和稽核整改工作。

徐德成每到一个管理部,都详细了解防疫物资的储备和使用情况,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徐德成指出,要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疫情防控仍是重中之重,思想上不能松懈,确保业务服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稽核整改工作。党员干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抓好稽核整改工作的重要性,逐项细化清单,从严从实把稽核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促进管理部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徐德成强调,要强化疫情防控。坚持做好人员登记、测体温、佩戴口罩等工作,保障防疫物资滚动储备,用量充足。要强化党建工作。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日常学习,提高廉政风险意识。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要注重家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强化服务管理。年轻干部要有规矩意识,按规章制度办事,不越轨不逾矩,提高责任与担当。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