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成到叶集区开展住房公积金“三进”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叶集区管理部发布时间:2021-04-28 17:04
字号:

4月28日,市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成到叶集区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住房公积金“三进”宣讲活动。

陈成先后走访了洪集镇人民政府、叶集区明强学校等单位,在宣讲活动现场上,叶集区管理部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六安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和贷款业务及信息化建设情况,公积金工作人员通过ppt展示和现场指导的方式对缴存职工进行住房公积金个人网厅操作培训,解答职工们对于住房公积金政策和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听取对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宣讲现场交流气氛热烈,缴存职工们对住房公积金上门宣讲活动表示非常满意。

陈成强调,住房公积金“三进”活动是公积金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管理部要认真听取缴存单位和职工对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建立工作台账,及时研究解决,确保“三进”活动取得实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