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管理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裕安区管理部发布时间:2021-04-28 13:39
字号:

根据中心机关党委统一部署,4月27日,裕安区管理部围绕近期学习主题组织开展学习研讨,以学增智、以学促干。

研讨会中,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近期的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各自的学习感悟。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经过百年发展而历久弥新,根本原因就在于党代表了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深刻认识到党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的根本宗旨。通过对党的历史学习,充分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主要归功于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归功于党的建设的革命化,归功于党的斗争的坚韧性。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更要对党忠诚,工作中要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坚守本色、勇于奉献。

通过本次研讨会,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发挥住房公积金社会效益,通过提升服务增强广大缴存职工的获得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