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管理部召开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30周年座谈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霍邱县管理部发布时间:2021-04-23 09:55
字号:

为庆祝住房公积金制度30周年,增强霍邱县管理部团队凝聚力,形成发展共识。4月22日霍邱县管理部召开了“砥砺奋进30年、坚守初心再扬帆、立足自身岗位助推住房公积金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管理部负责人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市、我县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以来30年从小到大,从弱变强的奋斗发展历程,回顾了“十三五”期间我市住房公积金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管理部负责人要求大家,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要始终立足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提升服务效率、服务质量为宗旨,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实现了住房公积金的飞速发展,书写了高质量发展征程中的“住房公积金篇章”。随后大家又学习了芜湖市、张家口市、吴忠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挥党建引论,创新服务的经验做法。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端正思想,进一步锤炼党性,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