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管理部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5》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舒城县管理部发布时间:2021-03-24 11:00
字号:

3月23日,舒城县管理部党支部组织收看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

大家观看了生命守门人·人民的军医:空军军医大学附属西京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张西京、微笑天使·白衣战士:张宏、“全能书记” 社区主心骨:杜云、你们守护“大家”我来守护“你们”:汪勇、坚守在抗疫一线上的最美“格桑花”:达娃仓决;最美建设者·英雄的团队: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暖心的组织·坚强的堡垒: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等个人和集体事迹,无不深深的感动、震撼着收看人员的心灵,共产党员的信念、坚守、传承、奉献、作为、担当、创新、责任更是像手印一样镌印在大家的心中。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下一步我们将立足本职,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传递榜样力量,践行榜样精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