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管理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霍邱县管理部发布时间:2021-02-25 10:56
字号:

2月24日,霍邱县管理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润生到会指导。

会上,管理部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深刻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之后班子成员和党员同志紧扣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郭润生在点评中指出,霍邱县管理部党支部高度重视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同志们开展批评有理有据有力,敢于顶真碰硬,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注重成果运用,以推动2021年度各项工作,一要严肃认真整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重点任务,确保整改成效;二要加强班子建设,强化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推进事业发展,全体同志都要增加单位认同感,提高住房公积金业务和服务工作能力,确保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果,以更加充足的精力、更无私奉献到2021年工作中去。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