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管理部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叶集区管理部发布时间:2021-02-23 16:20
字号:

2月23日,叶集区管理部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听取党员、群众对党支部的意见与建议,为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热身。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内容,为开展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谈心谈话过程中,支部书记与党员之间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谈心谈话,坚持带着问题谈,谈存在的差距与不足,谈产生差距的因素,谈今后改进的努力方向。在交流过程中,所有党员均能本着对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为下一步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打下了良好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