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管理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裕安区管理部发布时间:2021-02-22 10:21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意识。近日,裕安区管理部组织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活动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负责人和全体干部职工,职工之间都深入进行了谈心交流,谈话人与谈话对象之间做到了“平等诚恳、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积极营造良好的谈心交心氛围。避免了那种“空对空”的形式主义,也避免了那种只是就事论事的盲目性。就干部职工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开展交流。结合加强组织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窗口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大家坚持讲真话、动真情,秉承“从谈心到交心,从交心到知心,从知心到同心”的宗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让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共识,形成了合力,谈出了成效,谈出了干劲,有助于管理部各项工作的开展。

标签:
关联信息